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亚特兰帝斯游戏



一直以来都感觉自己不善于跟别人打赌,基本上都是逢赌必输。每次输了心情都很郁闷,看着赢了的人高兴的样子更是气氛,心里总在想为什么总是我输呢?不过在自己很难做决定的事情上我也会自己抓阄来决定是否要做,一个人的赌局其实是挺有意思的,但总感觉有些自欺欺人的感觉。

也许是这个缘故我比较喜欢百家乐吧,自以为玩的还不错,一般是赢的几率比较大。虽然现实中的打赌我输的很惨,但这种在线的小游戏还是比较擅长的。不过在玩百家乐的时候一般不压注在平局位置,据说是那样的时候赢的几率很小,我个人很喜欢压注到庄家位置,一般赢的几率很大。以前一直认为像百家乐这样的游戏都是不可能真正赢钱的,仅仅是在玩家刚开始玩的时候为了吸引玩家而象征性的让玩家们赢上几局。

如果你到亚特兰帝斯游戏一下,你会发现你想要的总能得到,在那里你可以体验到什么是突如其来的财富。

3 条评论:

Jennifer 说...

好漂亮的花哦,感觉亚特兰蒂斯好玩吗?

匿名 说...

楼主是花艺师吗?

Skoo Ⅱ 说...

消失的大陆?那是个美丽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