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冷笑话之练扑克魔术的后遗症



★经常会把名片、IC卡拿在手里翻来覆去的玩
★会用数牌法数钱
★早上起来找不到袜子,对老婆大叫:你把我袜子pass到哪去了
★到菜市买豆腐,老板问切多大块,我用手比划道:一幅单车大小
★到银行取钱,接过营业员递过来的钱,一个双手开扇,对营业员说:你随便选一张
★别人口袋里装一包烟,我口袋里装一幅牌
★来了客人,上茶、倒水,然后掏出香烟:来,抽一张牌
★客人递过来一张名片,我看也不看,对他说:你用手把它盖住,我能知道它是几点
★客人又递过来一张名片,我把它握在手心,然后张开手对他说:你看,我把它变没了
★客人郁闷不已,转身就走,我赶紧追上去,递过一张牌:这是我的名片,有事联系我
★到楼下小卖部,看到柜台里一排排的香烟,问老板:有黑老虎卖吗
★买了一包香烟回家,撕开盒盖,把里面的香烟“蹭”一下全倒左手上了,大惊:谁把我扑克全变成香烟了?高手!
★我付钱时老是用双翻,结果老是付双倍的钱。而且最近我又在练三翻...
★看到央视的“幸运52”挺纳闷:怎么是52?明明是54嘛!哦,可能把大小鬼拿掉了!
★“非常6+1”是什么魔术?用迫牌吗
★经常好盯着别人的手看,看到大手,就想:这手适合练藏牌
★老婆让我切萝卜,我把萝卜切成三块后把它们上下叠放,翻来覆去,老婆问我在干嘛,我说在练假切
★看电影买票,营业员刚准备把票撕给我,我急忙说:等等,我洗一下先
★老婆见我病得不轻,把我送到医院,医生检察完后表示要实施手术。我看着闪光闪闪的手术刀颤声问医生:用三段式假切行吗
★手术非常成功,我醒后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一摸口袋,坏了,我的牌呢?老婆笑盈盈地看着我的刚动过手术的肚子说:被我藏起来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冷啊

Skoo Ⅱ 说...

那就来看看热闹点儿的笑话:
http://leo-poker.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24.html
女王同花顺的故事。。。

Jennifer 说...

不想笑,真的不想笑,哈哈。。。

匿名 说...

一个动物奥运会
一只雪白的小黑兔获得了游泳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