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改变自己

今早起床了,看镜子里的我
忽然发现我发型睡的有点kuso ,一点点改变有很大的差别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变世界最近比较烦
最近情绪很down
每天看新闻都很想大声尖叫但脏话没有,
大家只会轻松我改变自己发现大有不同新一代的朋友
我们好好的加油大家一起大声的说no no no no no
听着王力宏的改变自己想着自己一直处于低谷的扑克游戏,猛然间意识到或许我也该改变一下自己的牌风了。尝试一些新的扑克技巧,或许能收到新的突破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在游戏低谷时总是处处碰壁,那就来改变一下自己往常的游戏方式吧,俗话说“穷则变,变则通”有改变才能提高。

没有评论: